西媒解读争议:魔笛红牌不冤 这进球被吹没问题

时间:2019-11-04 19:20:00    浏览量:1022    

在这场皇马和塞塔的比赛中,有一些有争议的决定,这些决定也被西班牙媒体解读。

在比赛的第12分钟,本泽马打进了皇马的第一球。塞塔球员抗议这个进球,因为在皇家马德里队有机会进攻之前,卡塞米罗被怀疑对费尔南德斯犯规,但裁判没有判罚。然后皇家马德里反击并进球。某些球员布兰科和阿斯帕斯都因对点球不满而被黄牌警告。

对于这场纠纷,马卡裁判专家安杜加尔(Andujar)表示:“裁判的决定没有问题。巴西人在与费尔南德斯的比赛中没有犯规。比赛应该继续,贝尔帮助本泽马进球。”

上半场快结束时,Certa抓住Odriosola的失误,进了一球,但裁判看到VAR,判定助攻的aspas先越位,进球无效。关于点球,安杜洛说:“当阿斯帕斯接到丹尼斯·苏亚雷斯的传球时,他越位了。我不认为奥德里奥索拉有任何犯规,当然这次我们应该把他视为犯规。”

在比赛的第56分钟,莫德里奇因为看了var背着苏亚雷斯踢球而被裁判罚下。关于裁判的决定,安杜加尔说:“新规则明确规定踩在脚踝后面是红牌,这就是克罗地亚人和苏亚雷斯之间的情况。”

福彩3D 第18068期预测:大小奇偶分析